铁姆肯密封滚珠丝杠支撑轴承耐磨材料与预载荷水平 2016/12/24 17:00:48
铁姆肯密封滚珠丝杠支撑轴承耐磨材料与预载荷水平

   铁姆肯密封滚珠丝杠支撑轴承设计可采用法兰连接( MMF )和非法兰连接( MMN )系列,简化了标配和旋转螺母件的安装。法兰连接的类型不需要从外部夹紧外圈,标准类型采用密封式双列组合,但是两种系列均可按双列或四列组件配置订购密封或尘盖。


耐磨材料

  铁姆肯公司为了改进机床性能和使用寿命,先进的轴承能够耐碎屑磨损。采用 WearEver 技术的铁姆肯公司的超精密轴承将特殊高合金钢和陶瓷滚珠结合,为高速应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切剖质量,改善机器的效率和利用,同时减少了辅助的最后完工工序和停工时间。

  在设计轴承时专门采用这种独特的耐磨钢,目的是经受硬杂质引起的损坏,硬杂质是缩短轴承使用寿命的一个主要原因。研究表明,在有硬杂质的时候,使用这种先进材料的使用寿命是标准轴承的十倍。这种材料在高速机加工生产力和改善产品质量方面,具有明显的先进性。

润滑类型、特殊编码、特殊部件标记等定制轴承。

2MM C 91 04 WI CR DUL   A4437    FS637

A4437= 特殊编码要求;

FS637 =Kluber isoflex NBU 15  润滑脂

非标规格编号举例


预载荷水平

  铁姆肯密封滚珠丝杠支撑轴承预载荷球轴承的内部条件与承受轴向载荷的球轴承类似,当后续运行载荷作用在轴承组件上时,这种初始的轴向载荷明显降低轴向和径向挠度。预载荷水平在很高速度时限制了接触角的变化,并防止在很高加速度和速度下滚珠打滑。

  在很多情况下,轴承预载荷的大小是在希望的刚度和降低预载荷在设备上的不利影响之间求取平衡。如果运行速度高,预载荷过重会导致过高的运行温度,最后可导致轴承损坏。为了满足总体性能要求,球轴承预载荷共有四大类:超轻型、轻型、中等和重型。为了使性能最大化,铁姆肯公司能设计特定预载荷的超精密球轴承。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