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西圣保罗国际机械及工业产品展览会 2016/12/16 13:28:46
2018巴西圣保罗国际机械及工业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5月8日-12日

举办地点:南美洲-巴西-圣保罗

展会行业:工业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规模:50000-100000

首届举办:1985年

举办展馆: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8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21,000家展商,来自60个国家

观众数量:90,000人


参展范围:

1、液压气动设备及零部件,空压机及其配件;

2、轴承、齿轮、链条、链轮、传动带、电机、减速机,齿轮箱等机械传动设备;

3、铸件、锻件、金属冲压制品;

4、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

5、各种机床及其附件、木工机械、橡胶机械、塑料机械、包装机械、印刷设备等小型机械设备;

6、制冷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

7、泵阀、管件;各类手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工业锅炉;

8、仓储设备及搬运设备、环保设备及相关技术;物流设备等。


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

  巴西圣保罗国际机械展览会是南美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同时也是最具国际影响的工业博览会。

  吸引力强:展会举办地圣保罗是南美地区最重要的工业中心,被誉为“南美的芝加哥”,圣保罗周边工厂林立,主要集中了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化工、纺织、直升机制造、物流等企业,圣保罗是进军巴西乃至南美地区的首选之地。

  国际化程度高:上届展会有来自巴西、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玻利维亚、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意大利、中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85,000平米,共有3,000多个采购团体到会洽谈贸易,参观人数多达90,000人次,其中73%为专业人士。

  创新性高:MECANICA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展会的专业程度高,展品种类齐全,有关机械类的产品应有尽有,同时,客人的专业程度也很高。


市场分析

  巴西联邦共和国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人口数居世界第五。其国土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面积为世界第五大。巴西经济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与出口导向型的经济。其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美元,是世界第6大经济体,美洲第2大经济体。

  2012年巴西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754.8亿美元,中国是巴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的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巴西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纺织品及原料和化工产品,2012年合计进口240.5亿美元,占巴西自中国进口总额的70.2%。中国已成为巴西第3大机械设备供应国。进口设备主要是机床、工具类机械、印刷机械、测量设备、重型设备、传输设备。同时路面机械、空气压缩机、木工机械、农业机械及大量的工业零部件需求量增长需求迅猛。

  中国机械工业在南美的市场潜力正在被更多的中国企业关注,巴西国际工业机械和设备展将为广大企业提供开发南美市场的平台。


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ANHEMBI EXHIBITION HALL

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jpg

展馆介绍

  安年比展览中心落成于1970年。配合着第一届汽车展的举办,安年比展览中心是拉丁美洲覆盖面积最大以及最长的提供举办各种活动的场所。展馆面积大约为70,000平方米,分为北、南和西三个展厅。西展厅,最厚的建筑于2003年年底完成,它可供至多3个不同的活动同时举行。

  展览会的展览场地为了使参观者能更舒适、更安心地参观,而不断的进行许多展馆内外设施的改善工程,比如主要入口的完全修缮,展览会场边的人行道建设,内部卫浴设施的改善,除了已经存在的内部餐厅之外,另外增加了10个餐饮亭,为公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另一个改革是安年比展览中心公共机构(CentralAnhembide?rg?osP?blicos)的创建,这其中有交通工程中心(CET-CentraldeEngenhariadeTr?fego),游客服务警察局(DEATUR-DelegaciadeAtendimentoaoTurista),小区保安(GCM-GuardaCivilMetropolitana),以及桑塔纳区次市府(SubprefeituradeSantana),都位于展览中心前面。

  安年比展览中心的停车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可以停放7,500辆汽车以及每天13,000次的汽车流动量。公司也会使用这块室外空间来提供给临时或永久性的活动,比如汽车的自由市场,每年可以接收294,000辆汽车和超过1,100,000人次的客流量。

  另一个有利的地方是可以通往CampodeMarte直升机机场,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交通机场之一,位于安年比展览中心的前面,对于高层领导及商务人士提供了方便及安全的往返交通。

  安年比展览中心提供一系列商业政策,把空间用于商业行销。现在,利用每次展会其间大量的人员流动,可以做季节性的品牌及产品的销售,这种特殊的综合区展地也成了城市的一大景观。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