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切削铜保持架系列助某精炼厂”运输石油泵增卓越减维修 2016/12/14 14:20:09
NSK轴承“切削铜保持架系列助某精炼厂”运输石油泵增卓越减维修

    一家属于世界五大石油厂的精炼工厂,运输石油用泵中的轴承的温度瞬间升高,对工厂造成很多问题并影响其产量。轴承的温度迅速达到99?C,振动幅度达到了6g(超过正常振动幅度),使生产一度中断。
 
    NSK当地工程师赶赴现场,在进行了深入研究后,建议使用切削铜保持架的轴承(运转速度提高20%),其低发热、高精度、易安装等特点很好的解决了客户的难题。NSK工程师还为客户培训了能正确安装、使用及维护新型轴承的人员。
 
    NSK推荐的轴承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并保持低温正常运行,减小振幅,轴承寿命也比原来增加了4倍,在NSK团队的帮助下,工厂生产力得以提高,维护费用也大大减少了。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