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铁路用高性能系列”成功用于北海道新干线H5系新型列车 2016/12/13 12:00:39
NSK轴承“铁路用高性能系列”成功用于北海道新干线H5系新型列车

    日本北海道新干线计划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运营,即将在该线路上投入使用的H5系新型列车采用了NSK进口轴承铁路列车用高性能系列。
 
    铁路列车用轴承作为确保铁路安全运营的重要零部件之一,必须具备极高的可靠性。从1964年开始投入运营的0系新干线列车到现在,NSK是唯一一家在所有新干线车型上均得以应用的轴承厂商。NSK的产品经受住了铁路行业对于节能环保、轴承的小型化、轻量化、苛刻的品质管理等方面的多重考验。本次NSK铁路轴承的成功应用,意味着其将在北海道的低温、积雪等苛刻环境下继续为列车的安全、舒适、高速运行做出贡献。
 
    NSK轴承高性能系列使用部位及产品特征:1. 车轴用“油浴润滑型双列圆柱滚子轴承”,该产品的出现实现了列车高速运行时轴承的低发热,亦可实现列车超长距离运行下轴承的长寿命化。2. 牵引电机用轴承,采用了在安全性和轻量化方面有成功案例的“陶瓷镀膜型绝缘轴承”,该产品的出现有效地防止了会导致轴承寿命降低的电蚀的发生,对提高该部位轴承可靠性做出了贡献。3. 驱动装置用轴承,采用软氮化处理工艺的具有高耐冲击性的高强度保持架,该产品的出现极大提高了齿轮变速箱在承受较大振动冲击下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