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WTF和KVS系列”为轧机无忧运转倾尽全力 2016/12/8 10:49:12
NSK轴承“WTF和KVS系列”为轧机无忧运转倾尽全力

   NSK凭借高性能轴承产品,为轧机的稳定运行及降低维护保养成本出谋划策。NSK轴承充分运用长期锤炼的专用技术及产品研发能力,向客户提供可保证冶金设备提高生产率的各种技术方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NSK进口轴承众多成员中的WTF、KVS系列,看它们是怎样为轧机解忧除顾的。nsk.yg118.com
 
   NSK轴承在面对轧钢设备(热轧机、冷轧机、表皮光轧机、调质光轧机)高速、大载荷、振动冲击、高温、氧化皮、水渗入等苛刻工况的情况下,造成润滑消耗量大、维护保养成本高;润滑不良导致早期损坏;烧伤;生产线突发事故等等问题时临危不惧,因况制宜的为其提供完美不缺的对策。NSK针对材料提出的对策,NSK轴承Water-TF中的WTF系列。此类NSK轴承WTF系列特长:水渗入对策,材料的超高纯化及最佳化学成份分配比例设计-抑制了疲劳剥落初期裂纹的产生与扩展;异物混入对策,采取特殊热处理使残余奥氏体量达到最佳-使异物造成的压痕边缘应力集中得以缓解。NSK针对设计对策,大载荷密封性四列圆锥滚子NSK轴承KVS系列;其特长为:大载荷设计,提高容量15%-35%(与旧型密封轴承相比);采用对异物混入环境适用能力强的Super-TF材料为标准;采用新型中间密封,抑制了轧制过程中的负压以防止水的渗入;提高了密封性(采用耐热抗磨损密封材料);提高了密封圈的装配性。
 
   NSK进口轴承WTF、KVS系列具有高可靠性及长寿命,可防止突发事故的产生;密封性好,不仅使作业环境更清洁,而且降低了润滑脂的消耗;维护保养成本降低。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