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全系精密角接触球系列”代代备有精品出各领卓越数百年 2016/12/5 9:54:05
NSK轴承“全系精密角接触球系列”代代备有精品出各领卓越数百年

  NSK精密角接触球轴承,备有可根据不同用途选择最佳规格的各种系列产品,且不同用途的不同产品代代皆是精品,最适于机床主轴等旋转体振摆精度要求高、转速快之用途,都是机床无忧运行的优部良件。
 
  了解了NSK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系列后,我们来认识一下各个小系列各代产品。NSK高精度角接触球轴承(标准系列),这是ISO标准的NSK精密角接触球轴承的基本系列产品。特点:采用长寿命轴承钢(Z钢)作为标准材料;70系列、79系列产品,还可配上密封圈,使润滑脂寿命提高到1.5倍; 根据类型的不同,备有两种保持架。NSK轴承超高速角接触球Robust系列,这是NSK集引以为豪的材料技术、评价技术及解析技术之精华研制出的支撑机床高性能的高功能系列产品。另外,带密封圈的系列产品,以其高性能与长寿命特点,可促进机床可靠性的提高,而且,环保性能好,并可为节能做出贡献。特点:低发热、高转速;使用耐热与耐摩磨损性俱佳的SHX材料生产的X型产品,实现了高转速、长寿命; 根据不同用途,确立了不同接触角及滚珠材质规格的强大产品阵容; 带宽幅密封圈,与开型轴承相比,润滑脂寿命增至1.7倍,实现了长寿命。nsk.yg118.com
 
  NSK超高速角接触球轴承(Robust系列 SpinShotⅡ)追求加油最佳化,在达到空前的静音的同时,实现了进一步的超高转速。特点:采用油气润滑,在NT#40级别上,实现每分钟40000转;与以往的油气润滑相比,降低噪音约3~5dB;仅用以往油气润滑的约一半的充气量,即达到了每分钟40000转的转速。NSK轴承超高精度角接触球BGR系列 这是可对应内径低于30mm的高精度、超高速旋转的、使小型轴发挥高性能的高功能系列产品。特点:为小型轴专用设计的超高速轴承;使用耐热与耐摩磨损性俱佳的SHX材料生产的X型产品,实现了高转速、长寿命;标准采用高精度规格。
 
  NSK高速推力角接触球轴承(Robust系列) Robust系列是用于承受推力的角接触球轴承,实现了高速性及高刚性。特点:BTR 接触角40?:高推力刚性与低发热性兼备;BAR 接触角30?:与BTR相比,更重视高速性。NSK高刚性推力角接触球轴承(TAC-F系列) TAC-F系列是重视高刚性的用于承受推力的角接触球轴承系列产品。特点:接触角50?:相对于高速性更重视刚性。最适于强力切削及高刚性轴领域; 非分离型,操作性良好。
 
  NSK精密角接触球轴承产品阵容包括从ISO规格的基本系列到以机床为对象的专用系列;已填充润滑脂、带密封圈的角接触球轴承已形成系列化;高功能系列Robust轴承,产品阵容强大,包括从高刚性系列到超高速系列产品。NSK轴承“精密角接触球系列”代代备有精品出各领无忧数百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资讯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