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轻量和密封轴箱系列”助铁道车辆安全行驶周期更长 2016/12/3 18:08:18
NSK轴承“轻量和密封轴箱系列”助铁道车辆安全行驶周期更长

   在铁道系统中,提高车辆运行高速性,舒适性的同时,延长保养周期,提高耐久性能也是铁路行业一贯追求的长远目标。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NSK轴承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方面要求。

 

   其中NSK进口轴承轴箱系列就是满足铁路车辆要求之一的产品,此类轴承可直接承受车体及乘客的重量,同时吸收外界复杂振动。在这样苛刻的使用条件下,NSK不断进行设计完善,使轴承具有高承载、低发热,高可靠性的表现。近年来对于环保性,维修成本降低的要求,NSK也通过自我设计改善,使轴承具备轻量,密封、免维护周期长的特性。

 

NSK的铁路轴承在世界铁路范围内有着广泛的应用。在日本国内无论是早期的国铁还是现有的JR新干线,在中国新兴的高速铁路领域,NSK的铁路轴承均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