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集团在高端汽车轴承市场实现国内外双增长 2016/10/28 13:27:14
瓦轴集团在高端汽车轴承市场实现国内外双增长

    10月23日,瓦轴集团传来好消息:随着出口高端汽车轴承项目订单增长和市场扩大,前三季度瓦轴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成为集团走向欧美市场的支点。在步步深耕欧美市场的同时,依靠高端桥箱轴承等项目,瓦轴为国内客户配套的汽车轴承销售收入亦增长了9.4%,实现国内外市场双增长。

    目前,瓦轴集团正在生产的20多种型号高端汽车轴承,涵盖轿车、客车和卡车等车型,已成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核心供应商,并开始打入欧洲豪华车型捷豹、路虎、沃尔沃的部分车型配套市场。在国外,瓦轴美国研发中心全面开始运行,检测试验设备24小时运行,为欧美市场提供检测试验支持。在国内,公司汽车轴承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据介绍,为进军国际市场,配套高端客户,瓦轴实施了“海外本土化”的策略,打出了一套连环“组合拳”。公司先后在美国建立了销售公司、检测试验中心,招聘了一批国际化人才。又在德国建立了欧洲研发中心,与英国泰勒霍普森公司达成了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初步形成了国内外联动的研发体系与创新平台。未来要逐步进入欧洲高端汽车市场,成为核心供应商。


鞠家田 曲 媛 本报记者/王 刚  (2016年10月24日A01版)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