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各类型高性能系列”成功应用于北陆新干线列车 2016/10/24 9:44:59
NSK轴承“各类型高性能系列”成功应用于北陆新干线列车

   今年3月份开始运营的日本北陆新干线E7系及W7系列车上均采用了NSK(本部:东京品川区 社长:大塚纪男)的铁道列车用高性能轴承。www.ntnskfagzc.com


   铁路列车用轴承是会直接影响到铁路安全运营的重要零部件,因此其首先必须具备的是极高的可信赖性。在此基础上为满足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新需求,轴承的小型化、轻量化也在近年来逐渐成为行业内的重要课题。在众多列车类型当中,运行距离长、运行速度高、公众广为乘坐的新干线列车对轴承在高效性、耐久性、安全性及品质管理方面的要求最为苛刻。


    此类NSK轴承使用部位及产品特征:(1)车轴用"油浴润滑型双列圆柱滚子轴承",该产品可实现高速运转时的低发热,亦可实现列车超长距离运行下轴承的长寿命化。(2)牵引电机用轴承,采用了在安全性和轻量化方面有成功案例的"陶瓷镀膜型绝缘轴承"牵引电机用轴承内部,有电流经过时会产生火花导致在接触区域形成局部性电蚀,严重地降低轴承使用寿命。该产品的出现明显有效地防止了电蚀的发生。(3)驱动装置用轴承,采用软氮化处理工艺的具有高耐冲击性的高强度保持架,该产品的出现极大地提高了齿轮变速箱轴承在承受较大振动冲击下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NSK进口轴承铁路列车用系列,对铁路列车行业来说,除保证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等基本要求以外,列车高速化、环保节能要求驱使下的小型、轻量化的提升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外,列车投入运营后如何降低维修保养的难度也是铁路行业一贯追求的课题。NSK于1916年在日本率先开始生产轴承, 1932年起即已开始为JNR(日本国有铁道)的内燃机车开发车轴用圆锥滚子轴承,并一直推动着日本国产铁路列车的不断进步,后来,NSK铁路轴承更是将在以新干线为首的日本铁路列车的安全性、高速性、高信赖性、节能性等推到了世界级的高水准。2012年,NSK在日本本土首次开发出了铁路客车用带传感器的轴箱轴承,并以此为原型不断改进,以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一直以来NSK铁路轴承在日本铁道行业的应用均稳居国内第一。随着公司的国际化发展,NSK在中国、欧洲等海外市场的铁路轴承业务也在不断的壮大。今后,NSK仍将继续为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大的低碳环保型铁路列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www.ntnskfagzc.com/jkzc/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