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集团投资20亿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 2016/10/21 13:22:27
NSK集团投资20亿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本社:东京都品川区,代表者:取缔役 代表执行役社长 内山俊弘,以下称NSK)的关联公司NSK华纳株式会社(本社:静冈县袋井市,代表者:代表取缔役社长 桑城荣,以下称NWC),决定在墨西哥设立新的工厂,以下是新工厂的简介。


设立目的

    NWC在日本、中国、印度尼西亚3个地区设有生产工厂,并在美国设有销售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助力汽车用自动变速箱产品,具有平滑且高效换挡的特点。

    随着北美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汽车用自动变速箱的需求也日益高涨。并且,为顺应汽车省油化的消费需求,自动变速箱技术在不断进步,对提高自动变速箱效率的NWC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提升。

    因此,NWC决定在墨西哥设立新工厂,以本土化经营为方针,降低成本,缩短交付时间,提高产品竞争力。NSK集团也将藉此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展汽车业务。


公司概要

工厂名称:      NSK-Warner Mexico S.A. de C.V.

                     NSK华纳?墨西哥公司

公司地址:      墨西哥合众国瓜纳华托州锡劳市

主营产品:      汽车用自动变速箱产品(摩擦离合器组件)

工厂规模:      占地面积 约5万㎡,建筑面积 约1万㎡

员工人数:      计划至2019年约120人(*运营开始时约30人)

运营时间:      2017年7月(预定)

投资金额:      约20亿日元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